如何破解公司用 AppLocker 限制应用程序运行

最近,发现我花重金购买的 Teamviewer 竟然无法运行了:

经了解,是公司通过Windows 中的 AppLocker功能,限制了一部分存在潜在不合规使用风险的软件,使其不能运行。作为客户支持,在工作当中我的确需要和客户进行远程协助,以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或者教会客户一些操作,所以Teamviewer对我的工作非常重要。

接下来,就看看,如何通过禁用AppLocker这个功能,达到解除公司限制的目的:

  1. 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 找到 Computer\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AppID。
  3. 在右侧窗格中双击“Start”,将它的值改为 4,并确定
  4. 重新启动Windows,就可以看到AppLocker服务“Application Identity”已经不再运行,也就不会再限制程序的运行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验证码输入超时,请刷新验证码并重试。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