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方 Windows 10 ISO 直接下载方法

微软官方 Windows 10 ISO 直接下载网页: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oftware-download/windows10ISO

不过,当你真的想要去下载ISO镜像的时候,却找不到在哪里下载ISO,而只能下载到一个“Windows介质创建工具”。虽然这个工具也能下载到Windows 10 的镜像,但毕竟多了一个步骤。

接下来使用下面的方法,就能在Windows上直接下载到 Windows 10 的安装镜像ISO文件了(以Chrome浏览器为例):

  1. 访问上面提到的网址。
  2. 按F12,或 Ctrl+Shift+I 打开开发人员工具。
  3. 点击开发人员工具右上方的“三个点”按钮,选择“More Tools”、“Network conditions”。
  4. 在下方出现的面板中,取消选择“Select automatically”,并手动选择一个非Windows的浏览器,例如“Safari – Mac”。
  5. 在网页上按F5刷新页面,即可看到Windows 10 ISO原版镜像文件的下载步骤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验证码输入超时,请刷新验证码并重试。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