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将 Azure 国际版订阅转移给另一个用户

本文演示如何将国际版 Azure 订阅从A帐户转移给B帐户:

  1. 登录 https://account.azure.com/Subscriptions 并点击订阅,选择“转移订阅”:

  2. 提示是否要转让订阅,并警告信用额度(即余额)是无法转移的:

  3. 输入要获得该订阅的Microsoft 帐户(个人)或工作账户(其Azure AD帐户),该账户应与现有帐户位于同一地区:

  4. 订阅接收方会收到一封邮件,点击里面的转移链接即可将订阅转移给他,或者直接将下方链接提供给订阅接收者也行。注意该挂起的转移有效期,必须在3天内完成该转移过程。并且打开该链接时需要登录到接收者账号:

  5. 正常情况下访问转移链接就会看到如下画面,继续之后即可完成Azure订阅 的转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验证码输入超时,请刷新验证码并重试。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