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并使用 Visual Studio Dev Essentials 中的 Azure 订阅权益

以下步骤展示如何申请 Visual Studio Dev Essentials 订阅(https://www.visualstudio.com/zh-hans/dev-essentials),并激活其中附送的 Azure 订阅:

  1. 访问 https://my.visualstudio.com/subscriptions,点击“加入 Visual Studio Dev Essentials”。
  2. 此时会看到订阅中多了一项“Visual Studio Dev Essentials”,并且是免费的。该订阅中拥有众多的微软免费资源,如图所示。虽然其中有不少资源本身就是免费的,但汇聚在一起提供,也有一些价值:

  3. 要激活其中的免费提供的1个月有效期200美元使用所有收费服务的额度+12个月部分资源使用权限+永久使用所有免费资源的权益,可以点击Azure部分的“激活”进行注册。1个帐户只能注册该免费使用权益1次。详细能获得的资源可以查阅:https://azure.microsoft.com/zh-cn/free/free-account-faq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验证码输入超时,请刷新验证码并重试。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