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例 WordPress 报错 500 的解决

最近朋友的 WordPress 博客突然出现无法打开,报错 500 的问题。重启Web服务器、检查服务器配置都没有什么异常。直接连接数据库也都没问题。以下是最后解决问题的排查方法:

(WordPress 出现 500 等错误的原因非常多,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并不是所有500错误都是同样原因引起的)* 打开 wp-config.php 配置文件,修改以下内容:
修改:define(‘WP_DEBUG’, true);
增加:ini_set(‘display_errors’,’Off’);
这样做就可以开启详细的错误信息:

  • 其中的Notice是警告应该是可以忽略的。我们主要关注Fatal error:
     Fatal error: Cannot redeclare wp_embed_handler_tudou() (previously declared in D:\home\site\wwwroot\wp-content\languages\zh_CN.php:45) in D:\home\site\wwwroot\wp-content\themes\Mossight\functions\shortcode.php on line 251

  • 将报错提示的位置备注掉或者修改掉,避免兼容性问题即可。注意一般情况下不要直接去修改WordPress的代码,避免出现更多问题。最好是修改不兼容的主题或插件的代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验证码输入超时,请刷新验证码并重试。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