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认证讲师免费申请微软 Azure Pass 订阅步骤

Azure Pass 可以让用户免费申请试用100美元的国际版Azure服务,有效期30天(各个地区货币不同,金额稍有差异)。个人认为,Azure Pass 订阅和正常免费试用200美元Azure服务的区别主要是,Azure Pass 不需要手机号、地址和信用卡进行身份合法性的验证。这样就很方便微软认证讲师在讲课的时候申请测试账号用于实验环境的搭建和演示。步骤如下:

1、访问 https://vouchers.cloudapp.net/AzurePass 申请(需要用MCT身份登录,并填写自己的MCT ID和讲课时间,允许在讲课前不超过30天的范围内申请):

2、随后,MCT的邮箱中会收到一封带有优惠码的邮件(优惠码有效期90天):

3、访问 https://www.microsoftazurepass.com 输入国家和优惠码即可开通Azure Pass订阅(需要使用未曾申请过Azure试用订阅的Microsoft 账户或者Azure账户进行注册):

如果使用的账户已经拥有了其他Azure订阅,将会看到如下提示:

如果账户没有申请过其他Azure订阅,即可成功兑换Azure Pass优惠:

确认优惠信息:

正式将刚才登录的账户注册为Azure账户(因为是国际版Azure,国家选项不能选择中国),可以看到 Azure Pass注册时不需要验证手机号和信用卡

注册完毕:

4、正常登录可以开始使用了。由于我们选择的是香港,货币自动显示为港币,因此不是100美元,而是800港币:

在账户管理中也可以看到,Azure Pass订阅没有设置任何支付方式,没有绑定任何信用卡:

地址和电话也是可以留空的:

如果希望使用多余100美元/800港币信用额度的服务,可以添加支付方式,并且删除支出限制即可:

最后,关于 Azure Pass 的详细介绍,可以看这里:https://azure.microsoft.com/zh-cn/offers/azure-pas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验证码输入超时,请刷新验证码并重试。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