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公有云性能测试服务对网站进行压力测试

Azure国际版有 Application Insights 和应用服务中的“性能测试”服务等网站性能测试分析功能:

但直到2017年3月撰写本文为止,中国世纪互联版Azure还没有该服务。所以本文以阿里云的PTS服务为例介绍如何通过公有云中的性能测试服务来测试网站性能:

  1. 访问 https://www.aliyun.com/product/pts,点击Lite版本中右上角的“控制台”,然后登录。
  2. 点击“添加压测目标”,输入要测试的目标网址:

  3. 按照提示下载验证文件,上传到网站中相应位置。对于Azure应用程序服务,有个很方便的上传文件的方式是通过Kudu这个强大的Web管理工具。方法是在应用程序服务那一列长长的功能菜单中选择“高级工具”,然后点“转到”:

    然后在Kudu环境中选择顶部的“调试控制台”,即可访问Web服务器的文件目录。很简单的拖拽就能上传文件上去:

  4. 随后回到阿里云PTS控制台点击开始验证即可。
  5. 切换到测试选项卡,即可开始测试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验证码输入超时,请刷新验证码并重试。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