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7 RC 携 Visual Studio for Mac 2017 预览版亮相

根据之前微软不小心泄露的博客文章,该公司的集成开发环境产品即将在竞争对手苹果的平台上面市!被命名为 Visual Studio for Mac 2017 的版本即将在今晚的 Connect(); 2016 线上会议中面向全世界宣布。IT之家独家获得了更多信息,提前告知大家。

微软更加重视跨平台
近年来,我们逐渐发现,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在转向非微软的平台,包括为其他平台开发软件,并且开发平台也切换到了 Mac 等平台上。尽管微软去年已经宣布其 .NET 平台将实现真正的跨平台,并且也发布了 Mac 和 Linux 版本的 Visual Studio Code 编辑器,但其引以为傲的 Visual Studio 完整集成开发环境却只有 Windows 版本。

这一次,微软终于决定更进一步,为开发人员在 Mac 平台上提供 Visual Studio for Mac 完整版软件,提供与 Windows 版 Visual Studio 类似的体验,并且两者之间可以无缝共享开发项目,无需任何转换和迁移。

Visual Studio for Mac 2017 今晚发布预览版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6日晚22点45分,微软将举行一场以开发为主题的 Connect(); 2016 线上会议。预计会上将宣布Windows 上的 Visual Studio 2017 RC 产品系列,并且 Visual Studio for Mac 预览版也会同时宣布。产品版本两者将统一为 2017,版本可能同样包含:

Visual Studio for Mac Enterprise 2017
Visual Studio for Mac Professional 2017
Visual Studio for Mac Community 2017

据悉,随着今晚 Windows 上 RC 版本发布,微软随后还将在 12月16日前后和1月17日前后再发布两个RC测试版,最终,Visual Studio 正式版将于 2017年2月上市。而 Mac 版本的下一个预览版也将在那时与公众见面。

无论如何,广大开发者一定都十分期待今晚即将亮相的微软开发环境在 Mac 上的首次亮相,大家可以今晚参加 Connect(); 2016 线上会议第一时间一睹芳容及进行下载。

参加 Connect(); 2016 线上发布会:http://aka.ms/ConnectLiv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验证码输入超时,请刷新验证码并重试。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