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 Windows 10 右键响应慢、卡死的问题

当你将系统升级到 Windows 10 后,可能会发现用鼠标右键空白处不是打不开就是反应慢,甚至出现卡死的现象。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 Windows 10右键管理打不开的解决办法。

首先右键左下角开始按钮,点击运行:
然后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然后点开HKEY_CLASSES_ROOT:
然后找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
双击,找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

最后删除ContextMenuHandlers中的,除了new以外的文件夹

有可能除了new还会有一个删除不了,不过没关系,在试试右键桌面,看看速度如何,还不行的话,重启后就行行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验证码输入超时,请刷新验证码并重试。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