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试用不够?申请并激活微软 Azure Enterprise(EA 企业协议)中国试用账户

Azure 的EA(企业协议)订阅,比普通的Azure订阅能享受更多的服务额度,以及更好的支持。因为您是大客户,所以更受重视。下面就简单介绍如何申请EA大客户的 Azure 试用帐户:

  1. 先注册OrgID(管理员帐户):https://account.windowsazure.cn/organization (中国版Azure)或 https://account.windowsazure.com/organization (国际版Azure)
    然后向微软(juhua@microsoft.com)申请Azure大客户EA测试账户。
  2. 申请下来之后访问该网站:https://account.windowsazure.cn/signup?offer=MS-MC-AZR-0018P
  3. 创建好之后就可以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验证码输入超时,请刷新验证码并重试。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