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 Windows 10 的远程服务器(RSAT 2016)管理工具

适用于 Windows 10 的远程服务器管理工具可以运行在 Windows 10 版本 1607 上,一边管理远程的 Windows Server 2016 服务器。

 

注意,下载时有x86和x64两个版本,分别适用于不同版本的Windows 10上安装后远程管理Windows Server 2016,如果远程管理客户端(发起端)是Windows Server 2016,则无需下载,因为这些工具已经包含在系统当中了:

1

    适用于 Windows 10 的远程服务器管理工具包括服务器管理器、Microsoft 管理控制台 (MMC) 管理单元、控制台、Windows PowerShell cmdlet 和提供程序,以及用于管理在 Windows Server Technical Preview 上运行的角色和功能的命令行工具。

适用于 Windows 10 的远程服务器管理工具只能安装在运行完全发行的 Windows 10 专业版、Windows 10 企业版或 Windows 10 教育版的计算机上。

最新版下载地址:https://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4552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验证码输入超时,请刷新验证码并重试。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